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

20121028_同窗會 邀請函


田中國民學校 第十屆畢業學生 2012年同窗會 邀請函
諸位同窗兄姊:收批歡喜,平安 吉祥!
諸位大姊佮大兄,有好消息報恁聽,年底廿九同窗會,逐家趕緊來報名;
十點十分文仁廳,準時到位毋免請,歡頭喜面好心情,翁某牽手鬥陣行。
時間實在真緊過,舊年九月才做伙,開講細漢咧讀冊,目nih已經七十歲;
頂擺鬧熱人真濟,這擺欲閣來聚會,講寡心適貼心話,養生健身和笑詼。
想起咱的細漢時,天真活潑真趣味,懵懂懂懂真幼稚,無煩無惱好日子;
現時兄姊我佮你,南北二路四界去,罕得幾時來相見,懇請毋通放袂記。
拚命奮鬥著停止,事業放予囝孫伊,囝孫自有囝孫福,閣加煩惱創啥物;
人生七十拄開始,七十年紀滿滿是,心情輕鬆閣運動,保証一定食百二。
貪字著看予清楚,貪財貪食攏毋好,改薰改酒改檳榔,戒貪戒色戒火氣;
生活著愛有意義,生老病死不得已,佛祖嘛才八十歲,了脫生死是真理。
人講人生是海海,到尾攏是偆氣絲,交陪何必傷計較,歡喜就好敢毋是;
莫論好額佮散赤,莫論成功佮失志,心內若有分別心,心情鬱卒袂歡喜。
人老性地著愛修,酒色財氣毋通求,老相老伴老朋友,歡歡喜喜長歲壽;
朋友互相相探望,同窗關懷心輕鬆,有緣細漢到大人,同窗情誼感情重。
舊年你若有參加,今年當然愛出席,舊年無閒無出席,這擺定著綴予著;
互相相招來報名,田中國校好名聲,咱是畢業第十屆,歡迎心情足期待。
時間:20121229日禮拜六 上午1010
地點:田中鎮文仁海鮮餐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