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

恭喜三潭國小60週年校慶:

恭喜三潭國小60週年校慶:















恭喜三潭國小60週年校慶:
六十週年一甲子,三潭校慶真歡喜,長官貴賓踏跤到,大細校友滿滿是;
也有弄獅做體操,文武才藝展透透,呵咾掌聲響無停,校長老師用心厚。
北學校是古早名,第三國校有名聲,徙去外三變明禮,校址改屬第一校;
分校主任陳新曲,認真經營真斟酌,一九五六換新名,三潭國校好結局。
一九四八一年生,學校長是陳成章,兩棟木造的教室,赤腳年代怯性命;
一九六二回母校,家鄉子弟感情厚,毋敢耽誤咱囝孫,認真拍拚逐項包。
今逢校慶回母校,看著學生真活跳,校園美麗好讀冊,年年進步名聲透;
感恩母校的栽培,母校永遠是咱的,感謝校長佮老師,感謝有你三敬禮。
感謝 蕭校長 各位老師 各位志工 10161224

師範學校出業,轉來母校服務15冬,1年到6年,升學班、級任、科任,音樂、勞作、寫字、畫圖、自然、作文攏bat教,斯當時師範教育師資養成,真正18搬武藝,件件攏有二步六--à。chit-mái ê老師較專職,學術學了較深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