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

蹛旅社ê khiat-chiat----不理異象:

蹛旅社ê khiat-chiat----不理異象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Lah-jih 20181030
導遊房間分配好勢,行李拖--leh綴人上樓揣engê房間。
頭前王太太phah開房間門:「攪擾,借蹛一暗。」
紲落去李小姐,先kho̍k三聲門扇,phah開房間門:「借蹛一暗!」
閣來是我ê房間,直接開鎖phah開房間門,插卡片開電火,先檢查水電開關設備。
入喙電火ná-ēto̍h?老歲仔目看無開關ê說明,字是hiah-nī細,著去揹仔提目鏡來chînphah開所有開關,換來拵水道水,想boeh用蓮蓬濺來沖洗浴桶,仙拵都拵無水,試chehe,無張持soah揤著紅色鈕仔,電話liang-liang一直響,服務櫃台問講啥乜代誌?等一時仔有人來處理,ē-tàng解決bē-tàng解決--èOK,已經10點外,趕緊洗蕩準備歇睏。
倒落眠床,感覺翕熱睏去,揣冷氣調整tī 17度,結果一屑仔作用都無,調整幾若遍,是翕熱原在,實在睏去。按說明敲電話去服務台,是敲通,不得已閣揤hit粒紅色鈕仔,有人來,講冷氣只有冷風,冷風涼,幫你phah開通風門窗,微微仔涼風吹入房已經舞boeh12點,好佳哉,一醒到5點半精神,開始整理行李準備今仔日ê行程。
早頓食飽,準備上車起程,眾人一直會無停,王太太講昨暗睏去、李小姐嫌昨暝傷翕熱、有人講房間設備傷舊、有人喝講昨暝規暝無睏⋯⋯
總講一句,原來逐間房間攏有狀況攏有無kah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